专家人才
姓  名: 董军
职  称: 研究员
学  历: 博士研究生
电  话:
通讯地址: 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
电子邮件: jdong2010@sinano.ac.cn

简历:

董军,男,1964年11月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,1997年获浙江大学工学博士学位,2002年破格任华东师范大学教授,2007年任“软硬件协同设计技术与应用”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。在IEEE Intelligent Systems、IEEE Transactions on Cloud Computing等刊物和会议上发表论文90余篇,申请、授权国家发明专利30项,出版《“心迹”的计算--隐性知识的人工智能途径》等人工智能相关专著4部,负责“973”计划的课题等10余个科研项目。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研究员,博士生导师(中国科学技术大学、厦门大学)。主要研究兴趣为人工智能及其在医疗健康和传统文化中的应用。

曾在研究所、高校和工业界分别工作8、9年,亲历了从技术研究、工程开发、产品构思、团队组建到成果转化的过程,崇尚积极的团队精神、务实的科研作风、明确的社会担当、严肃的理性思维和良好的人文情怀。

研究领域:

  人工智能方法及其在健康医疗、传统文化中的应用。 

社会任职:

获奖及荣誉:

代表论著:

承担科研项目情况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