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家人才
姓  名: 张永红
职  称: 研究员
学  历: 硕士研究生
电  话:
通讯地址: 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
电子邮件: yhzhang2007@sinano.ac.cn

简历:

  1989年毕业于长春光学精密机械学院,获精密机械制造工艺与设备专业学士学位;1994年毕业于长春光学精密机械学院,获机械专业硕士学位,研究方向为光电检测。1994年4月至2000年在中国科学院沈阳科学仪器研制中心工作,1998年10月任该中心科技处副处长(主管工作),2000年任该中心医疗器械课题组组长。2001年至2007年10月,在沈阳科友真空技术研究所工作,负责项目的总体设计与市场开发,重点为“OLED多源真空镀膜设备”的研制和产业化。2007年10月入职中科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。2007年—2010年,参与苏州纳维科技有限公司的组建,负责HVPE生长设备的研制工作。2010年—2015年任纳米加工平台副主任,负责平台的建设和日常管理工作。2015年至今,参加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的建设工作,任副主任,负责真空管道工程和设备的对接工程,已完成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实验平台的建设工程。

研究领域:

 

社会任职:

 

获奖及荣誉:

 

代表论著:

 

承担科研项目情况: